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5 23:09:13
来源:新华网

第七届“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总决赛8月举行

字体:

  7月15日,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铜锣湾·2022年第七届“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新闻发布会暨总决赛抽签仪式在长沙举行。24支球队将于8月2日至8日在长沙角逐赛事总冠军。

第七届“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新闻发布会暨总决赛抽签仪式现场。

  “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作为全国性公益足球赛事,累计参赛球员人数超万人,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足球竞技平台,也成为了无数小将的“圆梦摇篮”。

  2022“玛丽莱杯”在全国设有22个预选赛区,赛事将采用世界杯比赛模式,分组抽签仪式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4支球队分为6组。活动现场,“玛丽莱杯”赛事组委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信息发布,举行了赛事启动仪式和抽签仪式,赛事奖杯奖牌、赛事装备先后亮相。

湖南参赛球队代表亮相发布会现场。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承办。(谷丹 舒雯琪)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3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