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6 10:10:54
来源:湖南日报

中国农机产品走向非洲

字体: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肖文琪)今天,中国(湖南)—非洲(肯尼亚)农业机械供需对接会在长沙举办。123家肯尼亚贸易采购商,以及湖南、山东等地的37家中国重点农机企业洽谈对接,线上磋商140余轮次。

  据了解,参与对接会的出口产品,涵盖农田建设机械、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农田排灌机械、作物收获机械等品类,与非洲各国的农业状况具有极高的契合度。根据供需要求,对接会组织双方企业进入线上讨论组,一对一洽谈对接,帮不少企业找到商机。

  “洽谈愉快,已经和肯尼亚的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湖南湘资泵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生产的专业水泵类产品,经过线上对接,符合肯尼亚多家公司的需求。

  本次对接会是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重点国别、重点产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中国企业与非洲企业的精准配对和对接,为中非双方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跨境合作,搭建推介合作桥梁,助力更多中国适非优质农机产品走进肯尼亚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83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