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9 17:11:23
来源:新华网

郴州苏仙区:对企业“精准画像” 推动税费政策落地落实

字体:

  7月18日,在郴州市苏仙区的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企业讲解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并针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登记摸底,核实涉及的优惠政策类别。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春保说:“目前公司已获得相关部门的税收政策支持将近四百万元,这四百万元公司已实施于再生产及先进的技改项目,目前整体的资金运行良好,为我们技改升级提供的有效保障。”

  为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迅速响应,分级压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清单,跟踪落实工作计划,逐户核实辖区内纳税人的经营情况,对照政策点对点辅导,不断优化服务机制,让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我们落实了领导分片包干制度,对企业‘精准画像’,进一步摸清核实我区涉及优惠政策企业情况,加强了宣传优化服务,简化流程,实现退税网上办、自助办,对重点纳税人开展一对一辅导,通过减税降费工作的落实,让更多企业得到了实惠。”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退税专干何斌斌说。(胡李博)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4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