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9 17:14:30
来源:新华网

国网长沙供电联企行动贴心服务企业

字体:

  近日,长沙某科技公司又迎来了几位电力“小红人”,每月两次的定点走访使得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供电人员和该公司成了“老熟人”。供电电源配置,查看自备应急电源和设备健康情况……在生产车间,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工作人员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体检”。该科技公司财务负责人说,多亏了供电人员联企服务,不仅帮助企业降低设备电能损耗,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还帮助企业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

  在联企活动中,榔梨供电所已走访企业39家,收集问题43个,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10个,解答相关政策问题23个。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牵头的联企工作领导小组,选拔近400名干部组建100个联企工作小组,按照“三覆盖、三做到、三大员”的原则,在市政府统筹安排468 家企业客户基础上,自我加压,主动拓增 11个省级及以上园区政府、640家工商业企业客户开展走访帮扶。(阳伦 李慧芳)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4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