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9 17:24:24
来源:新华网

湘潭人才集团揭牌成立

字体:

  7月18日上午,由湘潭市人民政府和广州人才集团合作共建的湘潭人才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在湘潭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广州人才集团成熟的运营体系和管理经验,湘潭人才集团将实现“开局奔跑”“起步提速”,稳健、快速地成长为湘潭人才服务行业的引领者、推动人才强市战略的排头兵,为湘潭顺利实施“聚才湘潭、价值莲城”人才强市战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提供强有力的重要平台保障。

  通过湘潭人才集团设立,搭建湘潭与粤港澳大湾区之间常态化交流平台和高层次人才共享共育平台。未来,湘潭人才集团将在人才强市战略指引下,充分发挥产业人才的“强磁场”、人力资源的“蓄水池”、稳岗就业的“稳定器”的优势,打造人才资源信息化平台、人才供给市场化平台、人才金融多元化平台、人才产业专业化平台、人才服务一体化平台,全面引入优质创新资源,帮助促进湘潭在人才资源、“产学研”融合、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平台搭建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曹后强)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84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