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1 16:00:56
来源:新华网

临武产业开发区: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字体:

  7月19日,在湖南临武产业开发区乡村振兴物流集散中心建设工地上,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企业项目服务专员彭逸文正在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这是临武县派驻企业“两员”开展惠企纾困促发展的一幕。

  临武产业开发区以省、市“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为契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靠前指挥,迅速行动部署安排“两员”工作,帮企业纾困解难。园区49名干部职工进驻园区44家企业和5个在建项目,按照“137”工作要求以及企业服务专员“1+5”、项目服务专员“1+3”的工作内容,全流程做细,全方位服务,在精准精细服务企业上下足“绣花工夫”。着重围绕企业共性和个性问题,研究针对性对策举措,做好资金、用工、供应链、土地等要素保障,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在项目建设工地、企业厂房、车间,处处都有服务专员真情服务企业的身影,打通了服务企业和项目“最后一公里”。

  今年6月以来,产业园区“两员”上门服务200余次,收集企业反映问题73个,已为企业解决65个。 (蒋仁义 王国平 刘礼燕)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