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2 17:45:45
来源:新华网

国欣·向荣府一期项目即将交付

字体:

  国欣·向荣府一期即将交付。本次即将交付的向荣府一期项目共7栋住宅,包括社区底商和配套幼儿园。“小区景观除了常见的本土树种外,匹配多种不同时令的花卉植株,让业主在不同季节都能赏花观景。”国欣·向荣府一期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说。

  小区设计有约500米环形智能跑道、色彩鲜明的热身区与健身区,国欣·向荣府的业主在自家楼下就可以享受专业运动设施,独有的电子智慧跑道设备,仅凭刷脸就可以记录下每一次奔跑的里程。

  为了更好地优化空间设计,通过与业主开展互动共建,国欣将向荣府一期的7栋住宅架空层升级改造为艺术学堂、棋艺模块、壁挂篮球、台式乒乓、器材健身等不同主题的互动场景。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品质生活的开始。我们始终以业主的感受为先,不断提升社区体验。”长沙国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煜说。在陆续推出国欣·向荣府和国欣·向荣广场后,国欣地产城北新项目国欣·云境府也即将面世,“美丽向欣”随着长沙城市脉动不断生长。

  2019年,为盘活国有资产、闲置土地,优化国有资产结构,长沙市国资委直属企业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国资集团)全额出资成立长沙国欣房地产有限公司。作为长沙国资集团八大业务板块之一,国欣地产负责房地产开发投资、房地产咨询、房产销售、棚户区改造建设、旧城区改造建设、房屋租赁等业务。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85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