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张家界天门山“云纵天梯”跑酷大赛顺利完赛

2022年07月25日 11:47: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7月24日电(记者张格)一条跑酷赛道能有多惊险?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天门洞的999级台阶化身为总长近300米、垂直落差150米的赛道。24日傍晚,为期两天的天门山“云纵天梯”跑酷大赛落下帷幕,69名跑酷爱好者齐聚于此,在“天梯”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跑酷比拼。

  赛事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赛事共设置竞速赛、技巧赛和大招赛三个比赛项目,赛道依附999级“天梯”搭建,共设置108组障碍道具。由于赛事规模大、赛道长、技术难度大,对参赛选手的耐力、落地缓冲能力、动作精准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奇峰险壑间,“天梯”赛道宛若垂挂云端。选手们置身赛场跳跃翻腾,一套套行云流水的动作,赢得观众的阵阵赞叹。

  跑酷是时下风靡全球的时尚极限运动。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商春松也参加了本次大赛,上下翻飞间,身姿潇洒的她尽情享受着这项“移动的艺术”。商春松表示,比赛非常惊险和刺激,尽管练习的时间并不长,但她已经爱上了跑酷这一运动。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8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