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25 18:15:48
来源:新华网

新宁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

字体:

  为扎实做好中小学生防溺工作,新宁县“疏堵结合、盯防并举”。明令禁止学生到河流、湖泊、山塘、水库等水域“私游”和“野游”;乡镇村防溺水巡逻队,对属地水域落实“一日三巡查”;要求每个危险水域的盯防人做到严防死守。同时,在坚持“走访+家访”、信息推送、流动宣传车“一日三宣传”等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该县在16个乡镇投放20套气垫式游泳池,免费为喜爱游泳的中小学生开放。

  为确保气垫式游泳池设施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该项目于6月中旬启动,首先由当地乡镇村选点,标准化配足配套设施,再由县学安办对池地管理员、安全员进行业务培训,最后经县联合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游泳池开放以来,共接待中小学生5000人次。(杨坚 黄彬)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86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