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1 19:06:40
来源:新华网

衡阳市首届旅发大会10月下旬在南岳举办

字体:

  8月1日,衡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衡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0月下旬在南岳区举办。

  衡阳市首届旅发大会以“天下南岳·独秀衡阳”为主题,将围绕“办会兴城”的总目标,秉承“项目为王”的办会理念,实现“十个一”的目标:签约“一批项目”,推出“一台戏”,开发“一桌菜”,拍摄“一部片”,唱红“一首歌”,打造“一把火”,推荐“一批店”,规划“一张图”,举办“一个会”,做精“一杯茶”。

  大会活动整体安排“5+5+5”共15个活动,分为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会前有文旅达人看衡阳等5个预热活动,会中有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等5个主题活动,会后有南岳衡山登山节5个延伸活动,时间从7月中旬持续至11月。

  南岳是衡阳旅游的龙头,有着深厚的寿文化、火文化、书院文化积淀,拥有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文旅金字招牌,年游客接待人次超1300万。同时,一批重点文旅项目正在南岳区推进,目前投资8.5亿元的传奇古镇项目一期已投入运营,传奇古镇(天子山火文化园)二期、“见南山”(文旅康养)综合体、洞天福地文化康养等正在加速建设,已完成投资额8.56亿元。(文兰 易斌)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8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