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3 18:04:54
来源:新华网

郴州苏仙区:引导企业科学用能、降本增效

字体:

  “这个培训会很实在,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用电困扰。”近日,郴州市苏仙区召开“企业纾困增效·科学用能管理”电价政策专题培训会,邀请专家为企业精准解读电价政策,促进企业了解政策、优化用能方式、科学用能管理。

  为确保企业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实行“三零”“三省”零证办点服务,对办电环节做“减法”,在持续实施“供电+能效服务”上做“加法”,聚焦企业用电“降成本”。截至目前,帮助全区企业共节约用电成本支出800余万元。

  据了解,6月以来,苏仙区发改局将“联企行动”和迎峰度夏保供电一体部署、统筹推进,联合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开展电力政策上门服务,累计走访企业1352户,收集企业反映问题163个,问题化解率达91.6%,推动电力政策尽知尽享、企业困难即知即办、援企服务精益求精,以问题的化解率赢得企业满意度。

  “接下来我们会结合走访情况,把准企业用能问题关键,以优服务行动质效,全力推动苏仙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苏仙区能源监察和电力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朱芝芝说。(黄钰凌)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87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