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09 18:11:41
来源:新华网

三一塔机发布新品

字体:

  8月8日,三一塔机C系列Ⅱ代新品发布会在湖南省宁乡市举行。三一塔机C系列Ⅱ代产品SFT80(T6010-6C2)、SFT100(T6013-6C2)、SFT125(T6016-8C5)等三款产品亮相。

  此次推出的三一塔机C系列Ⅱ代3款产品均为平头塔机,是房建、桥梁、钢构吊装的新型利器,在安全、便捷、舒适、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C系列Ⅱ代产品全面增强了产品的耐用性,标准节、起重臂、塔头和起升机构的极限疲劳试验超3万次,加上零速悬停和起升制动力矩智检测,防范溜钩风险;同时采用回转防抱死系统(ABS),停车更加平稳。

  C系列Ⅱ代产品通过简化操作提高作业效率,翻转快装护栏,4小时即可完成立塔;实现线束集成化,接线仅需10分钟;免标定技术可以实现作业幅度智能校准。

  迭代升级后,产品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动力柜与控制柜二合一,司机室空间增大15%。配备无级操控手柄,操控性与微动性提升30%。同时,此次C系列Ⅱ代产品具有智能攀爬、地面远程操控、智能防碰撞、智慧运营系统等。

  三一集团旗下三一重起公司位于宁乡高新区,产品覆盖轮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三大类型。其中,三一塔机自2019年成立以来,依托三一集团数字化技术成果打造了“灯塔工厂”和“绿色工厂”,具备年产8000台的生产能力。(李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