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0 17:07:49
来源:新华网

湘潭市举办电商直播进乡村活动

字体:

  近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湘潭市委网信办、湘潭市商务局、湘潭市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的湘潭市“百村千主播 电商富万家——电商直播进乡村”网络宣传暨电商培训活动在湘潭县易俗河镇梅林桥村举行。

  据介绍,湘潭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商直播进乡村“三个一批”活动,即,市级组织开展一批电商直播进乡村活动,县级组织开展一批电商直播进乡村活动,企业、组织和个人自主开展一批电商直播进乡村活动,选取100余个村作为农村电商直播示范点,通过宣传培训、现场直播带货演示等举措为每村培养10名左右农村电商人才,引领带动10000户左右农村家庭增加收入,为本地农产品打开数字化销路,通过新媒体平台为乡村经济激活新业态。

  活动现场,开展了直播带货教学,重点讲解了电商直播流程、电商运营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直播销售技巧。(刘亚婷)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90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