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6 17:39:57
来源:新华网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

字体: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扎实贯彻监管部门要求,增强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如有效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积极服务粮食保产保供环节的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加大对重要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零售批发等项目建设的信贷支持;深耕县域市场,开展“一行一县一品”活动,项目制推动普惠型涉农业务落地。截至6 月末,该行全口径涉农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26.21%,普惠型涉农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68%。

  湖南一家从事肉制品加工的食品公司受多重影响,公司生产加工所需的流动资金一度紧缺。交通银行株洲分行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收集相关资料、制定授信方案,最终在两个星期内完成放款流程,为客户发放1000万元无抵押短期流贷,帮助企业稳住食品安全、供产销渠道及成本波动,快速扩大产能,为“菜篮子”稳供保供发挥了积极作用。(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1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