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2022年08月17日 12:15:57 来源: 湖南日报

  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开福区17个优秀雷锋党支部共同纪念和缅怀雷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是是雷锋牺牲60周年的日子。雷锋杂志社湖南通联站党支部、长沙市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龙井社区党支部、湖南省经纪人协会党支部等17个优秀学雷锋党支部代表济济一堂,共同纪念和缅怀雷锋。

  “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60年过去了,雷锋精神依旧蓬勃鲜活、熠熠生辉。”“为什么活着、怎样做人?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思考的人生命题,雷锋就是一位讲道德、有信仰的典范,学习雷锋将使一个人的生命变得坚强无私。”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倾诉对雷锋的敬仰之情。今天参会的17个优秀学雷锋党支部都是“雷锋精神”的积极践行者。在抗洪抢险、扶贫助困、捐资助学、抗击新冠疫情等处都有他们奋斗的身影。

  活动前期,湖南省自然资源志愿队等联合创作了《最美的日记》《我们是雷锋家乡人》《默默地诉说》等歌曲纪念雷锋。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2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