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8 17:20:35
来源:新华网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获得省级信贷风险补偿资金

字体:

  近日,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获得省级信贷风险补偿资金,成为获此补偿的第二类机构中仅有的两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之一。

  2020年以来,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紧跟总行步伐,大力支持民营小微融资需求,陆续推出好房、好保和好园等“三好”系列产品,积极利用“三好”系列产品服务小微客户,开展银政、银担和银保等多方面合作,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和融资贵问题。三年来,分行银保监口径普惠小微贷款年均增速远高于同类银行平均增速,达到91.5%,并连续三年完成监管普惠小微贷款新增计划目标。

  今年以来,分行进一步明确担当“向上、向善、向美”的恒丰使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6月末,实现普惠小微贷款余额7.3亿元,较年初增加1.6亿元,同比增长65.61%;新增投放平均利率仅4.6%,较年初下降5BP,切实做大了小微企业融资额,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稳就业、保生产”贡献了恒丰力量。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使命、勇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用好“三好”等优势产品,发挥本地银担和银保合作优势,拓宽服务小微企业半径,全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小微企业,敏捷响应客户需求,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总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成佳祺 阳亮)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2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