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18 17:35:09
来源:新华网

党建联盟新V谷 携手发展马栏山

字体:

  近日,马栏山视频超算中心建设现场举行“红色党建科技联盟”签约暨“党建+产业升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国网湖南电力和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结成“红色党建科技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湖南电力产业管理公司、湖南思极等8家单位签订了加盟书。视频超算中心承建单位湖南思极和湖南星电联合成立了“党建+产业升级”党员突击队,现场进行了授旗仪式。联盟成立后,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强马栏山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发挥聚合联动效应。

  近期,联盟将全力推进马栏山视频超算中心建设,组织联盟内企业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尽快为园区提供近千家企业提供低碳、高可靠性的“电力+算力”服务,助力马栏山园区打造全国视频V谷名片,为视频文创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悉,马栏山视频超算中心于今年4月正式开工,预期8月31日建成。该中心将依托220千伏月湖变电站资源,全方位对接马栏山5G和分布式边缘算力需求,打造“电力+算力”的综合产品解决新方案,承担起“为中国新V谷数字视频中心赋能”的全新职责。(袁旭 龙莹)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2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