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26 16:38:13
来源:新华网

宜章:向作风顽疾“亮剑” 扬干部队伍“清风”

字体: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郴州市委“137”工作要求和市委宜章工作督战会议精神,按照《宜章县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勇争先强化干部作风“利剑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宜章县纪委监委迅速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

  宜章县纪委监委召开市委宜章工作督战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8月24日至25日,宜章县纪委监委选派精干力量,组成10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自然资源局、县统计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41个县直机关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督查市委“137”工作要求、遵守工作纪律、优化服务质量、依法依规办事和廉洁自律等5个方面落实情况,营造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勇争先的优良干部作风。

  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宜章县纪委监委已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交办整改,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接下来,结合当前全县整治‘庸懒散’提振精气神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我们将持续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坚决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顽疾开刀、亮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刘冲冲)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4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