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26 16:35:51
来源:新华网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获评“债券融资服务奖”

字体:

  近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湖南省2022年融资创新考评专项资金奖补名单,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获评“债券融资服务奖”。

  近年来,兴业银行长沙分行立足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深化“商行+投行”战略,坚持“投、研、承、销”一体,积极打造区域领先的债券银行,形成了“总行+分行”联动服务、“自营+理财”双轮驱动、“境内+境外”同步响应的债券承销、投资模式,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大量资金。

  2021年以来,该行先后为湖南省内企业成功承销了全国首单乡村振兴票据、钢铁行业绿色债务融资工具、智能场景主题ABCP产品等债券,为湖南省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革命老区发展、钢铁行业节能降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至7月末,该行对省内企业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存续余额及各类债券投资余额双双超过400亿元,分别达410亿元、480亿元。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们将围绕湖南省‘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继续发挥投资银行、债券银行优势,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活水、做出更多贡献、展现更大担当。”(董生昭)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94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