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26 16:21:00
来源:新华网

首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开幕

字体:

  8月25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首届湖南文旅科技产品应用展示系列活动暨2022年湖南省文旅装备博览会在长沙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开幕。

  本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以“科技赋能新文旅,创新引领新生活”为主题,于8月25日—27日在长沙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集中展览,延展时间至10月底,汇聚VR/AR/MR/XR、AI人工智能、元宇宙、人机交互、虚拟仿真、3D可视化、全息科技、数字多媒体集成等最前沿的文旅科技,体现技术赋能文旅。

  开幕式上,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介绍了本届湖南文旅科技应用展情况,作为本届文旅科技应用展承办地,将按照“全国视野、区域联动、产业发展、跨界融合”的办展思路,聚焦文旅科技融合发展,引入文旅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致力于打造一张“文旅+科技”的望城全新名片,更为长沙、乃至湖南文旅高质量融合提供持久动能。

  据介绍,望城已被确定为首届长沙旅游发展大会的承办地,“望城好时光”短视频大赛、音乐节等系列文旅活动即将启动。(刘昱 李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5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