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27 09:10:03
来源:红网时刻

湖南阳光华天集团“首秀”湖南旅博会

字体: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记者 龙真)8月25日,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携旗下两大文旅新品——华天精选酒店3.0及湘绣“风采独绣”数字藏品精彩亮相。这是继7月20日正式揭牌以来,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首次亮相重大活动。

16.jpg

  旅博会上,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杨宏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军为两大新品启动发布。集团旗下的华天酒店现场推出了在实现超智能化、能同时兼顾年轻用户与商务人士需求的华天精选酒店3.0新品;而此次发行的“风采独绣”数字藏品是湖南阳光华天集团旗下的湖南湘绣研究所挑选陈列于人民大会堂、以湖南代表性山水风景张家界和岳阳楼为题材,创作的首批湘绣山水题材数字藏品。同时,现场还推出了以张家界、湘绣绣女为原型创作的IP动漫人物“张绣儿”和一首湘绣主题曲,期望湘绣以更年轻时尚的形象,让更多人看到传统文化的新活力。

12.jpg

  文创产品展区

13.jpg

  非遗展品

15.jpg

  湘绣作品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南阳光华天展台整体造型兼具自然古韵与未来科技感。据介绍,展台设计以“湖湘山水”为创意元素,采用现代水墨的设计风格,将湖南独特地貌、风景名胜、城市酒店等融入其中。现场通过设置LED大屏、触摸互动、实物展陈、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集中推出涵盖酒店餐饮、景区旅游、文创非遗等门类产品100余件,综合展示湖南阳光华天的品牌形象、产业优势和竞争实力。

  杨宏伟表示,集团将严格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建设国内酒店旅游行业一流企业”要求,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服务湖南全域旅游战略为出发点,全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和投融资产业链,通过强党建、优存量、拓增量、树品牌、抓管理、促改革、防风险,重构体制机制,力争到2025年,进入中国旅游企业20强、中国饭店集团20强,坚决扛起打造湖南文化旅游产业链“链主”和“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排头兵企业的重任。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95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