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31 20:13:59
来源:新华网

“创新强省会、数字向未来”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

字体:

  8月31日,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式暨岳麓论坛在湖南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峰会开幕式上发布了《岳麓宣言》并举行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24个项目,投资总额超800亿元,将为长沙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届峰会以“创新强省会、数字向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来自互联网行业、投资界、学术界的嘉宾们聚焦重点领域,从智能制造、创新引领、数字赋能、开放融通等方面展开对话交流。

  除开幕式暨岳麓论坛外,本届峰会还将举行“科技创新,引领数字未来”“强省会,强智造”“专精特新,数字赋能”等7场专题论坛。

  从2014年到2022年,互联网岳麓峰会已举办至第九届。九年来,互联网岳麓峰会充分发挥产业凝聚效应,人才聚集效应,创新汇聚效应,已逐步成为湖南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数据显示,2021年湖南省数字经济总量已突破1.3万亿元,同比增长17%,数字经济竞争力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正逐步成为推动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主引擎。(刘昱 左栀子 李媛)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96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