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31 20:28:24
来源:新华网

“在鸿”品牌正式发布

字体:

  8月31日下午,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科技创新,引领数字未来”专场论坛举行,“在鸿”品牌正式发布。

  本次“科技创新,引领数字未来”专场论坛,聚焦先进计算产业前沿趋势,探索数字经济发展路径。论坛上,拓维信息携手旗下开鸿智谷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在鸿”品牌,寓意“鸿蒙破晓,无处不在”,象征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OpenHarmony(开源鸿蒙),将延伸到千行百业之中。

  本次是拓维信息继2021岳麓峰会发布“兆瀚”计算品牌后,在基础软硬件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此前,开鸿智谷公司已率先发布基于OpenHarmony(开源鸿蒙)技术的“教育在鸿OS发行版”“公路在鸿OS发行版”,实现了开源鸿蒙在教育和交通两大领域的落地,未来将持续推出更多基于开源鸿蒙的“在鸿”系列产品,构建万物互联生态。(李媛)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96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