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1 17:12:13
来源:新华网

湖南农行落地首笔“农银跨境e证通”业务

字体:

  近日,湖南农行成功落地辖内首笔“农银跨境e证通”业务,金额855万美元。

  据介绍,该业务是湖南农行首次通过纯线上方式为长沙市某大型国企办理的进口信用证业务,从开证到后续到单、承兑、付款等每个环节,实现客户足不出户,业务轻松办理。

  “农银跨境e证通”是基于农行企业网银、企业掌银线上单证业务功能,建立农行线上化、便利化、智能化单证业务场景。支持多类单证业务(国际信用证、跟单托收、国内信用证、涉外保函),在线完成单证业务申请、单据传输、业务查询、流程跟踪等全流程业务操作,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单证业务服务。

  下一步,湖南农行将进一步扩大“农银跨境e证通”覆盖面,丰富线上化业务品种,切实提高我行单证业务办理效率,有效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李轩)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67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