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张庆伟会见郭孔丰一行

2022年09月05日 09:08:04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9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孔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南素有“鱼米之乡”美誉。当前,我省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蕴含巨大消费潜力和无限商机。希望益海嘉里加大在湘投资布局,在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与湖南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在湘粮油食品生产加工基地、中央厨房等项目建设,建强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全产业链,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湖南将加强要素和政策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为企业在湘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郭孔丰介绍了益海嘉里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感谢湖南对企业在湘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市场潜力巨大,将在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吴桂英、谢卫江、何报翔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97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