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7 00:06:55
来源:新华网

“行长值大堂” 深入基层一线 倾听群众心声

字体:

  近日,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营业部大厅迎来一位特殊的大堂经理——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

  当天恰逢当地养老金代发,大厅内老年客户较多,刘宏海行长耐心询问客户需求,协助他们使用ITM机、存折取款机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期间,刘宏海行长发现,对部分老年客户来说,存折取款机存在屏幕提示字体较小的问题。他立即指导老年客户使用大字版业务提示,并提醒网点负责人“厅堂服务一定要多看多想多问,做客户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自今年4月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以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已有各层级109名行长累计值大堂超300次。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以“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向丽蓉 吴聪爱)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8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