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9 13:04:00
来源:新华网

第四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会启动

字体:

  9月9日,中国朗诵艺术节·第四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会暨第四期湖南乡村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公益培训在长沙正式启动。

  活动由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长沙群英会联合全国20余家省级朗诵协会共同举办。活动通过诵读的艺术形式,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

  据介绍,“人艺杯”创办于2019年,已经举办了三届。参赛选手遍布国内多个省市,影响几十万语言艺术及朗诵艺术爱好者。另外,为保护方言重拾传统,第四届“人艺杯”还创新设置“鄉音”方言朗诵展示,不分年龄、不分组别,用各地方言演绎各类诗词文章,表演童谣、民间故事。

  湖南乡村小学语文教师诵读能力公益培训项目通过通识性课堂赋能小学教师诵读素养和诵读教学能力提升,让乡村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诵读教学资源。(吕铭)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98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