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大学MBA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论坛举办

2022年09月09日 17:50:1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科德杯”湖南大学MBA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论坛举行。

  大赛共有7组学员参加,分别为第一组逐梦队、第二组奋进队、第三组钱途无量队、第四组阿米巴队、第五组务实队、第六组多多益善队和第七组旗开得胜队。通过标杆创业案例路演展示,分析其商业模式创新,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计划进行精彩的路演展示。

  经评委会评定,第5组务实队适老化改造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第4组阿米巴队Get moving一站式实时运动平台、第6组多多益善队乐心自闭症儿童音乐治疗开拓者获得二等奖,其它项目获得创新创业大赛的三等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介绍,学院非常重视创新创业,为提升创业教育服务水平,提高学员创业的能力,学院成立了政企服务中心和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将帮助更多的校友进行创新创业。(解景)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9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