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15 09:58:57
来源:新华网

衡阳消防IP形象“蓝潇潇”和“雁飞飞”可爱亮相

字体:

  8月23日,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IP形象首发仪式在衡阳广电中心举行,发布了衡阳消防IP形象“蓝潇潇”和“雁飞飞”。

  “蓝潇潇”和“雁飞飞”额上均有火焰标志。身穿蓝色灭火战斗服的“蓝潇潇”,是其日常战斗形态,还衍生出身着常服、防化服、水域救援服、隔热服等4种特殊战斗形态;“雁飞飞”由大雁形象演变而来,它身穿橙色抢险救援服,头戴橙色抢险救援帽,震颤着翅膀与“蓝潇潇”并肩作战。同步上线的,还有“蓝潇潇”和“雁飞飞”的潮玩盲盒、围裙、手提袋、口罩等文创产品。

  当天,衡阳市社区消防安全“宣传链”活动启动仪式同步举行。(蒋伟岸 欧海艳 刘慧云)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00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