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15 16:41:19
来源:新华网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服务卡再升级

字体:

  “岳麓山大科城人才服务卡‘视频问诊’功能开通,欢迎登陆使用。”9月14日,大科城“人才服务卡”1180位持卡人同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服务卡服务功能再次拓展。

  据了解,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人才服务卡”2021年5月发布。目前,持卡人员可享受长沙黄花机场贵宾服务、长沙火车南站贵宾服务、岳麓书院免费参观服务、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地铁免费乘坐服务、知名医院医生在线视频一对一医疗服务共六项全方位服务。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表示,下一步大科城将联合长株潭高校建立就业创业服务合作机制,完善引才政策、探索“科创合伙人”等柔性引才机制,持续打造大科城“人才研修院”“红枫训练营”“智汇岳麓山奋斗强省会”等人才活动品牌,计划到2026年,能够“引育留用”高端人才(团队)1000人。

  近年来,大科城建成并发布“一网一库一平台”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构筑一站式、专业化、智慧化的线上“人才之家”;高标准建设人才公寓,吸引高校、企业人才入住,入住率达95%以上。各项服务加持,大科城的“聚才港湾”效应日渐凸显。(贺喜迎)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0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