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15 21:08:09
来源:新华网

岳阳消防“一馆一员、一日一查”护航省运会

字体: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8日在湖南省岳阳市开幕。为切实做好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涉会场馆、接待酒店的消防安全工作,自8月29日起,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实施“一馆一员、一日一查”消防安保工作机制。

  落实“一馆一员”机制。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求各大队要对照辖区涉会场馆和接待酒店名单,逐一明确一名责任消防监督员,点对点负责其赛事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服务工作;责任消防监督员在涉会场馆启用前、接待酒店入住前要组织对其进行一次消防监督检查,赛事活动期间每日进行一次上门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提醒。

  明确“一日一查”重点。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求督促指导涉会单位严格落实领导值班、防火巡查检查、消防控制室值班、微型消防站值守、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等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督促立即整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落实特别防护措施,确保消防安全。(马梦娜)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00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