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7 17:10:49
来源:新华网

浦发银行开展九月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字体:

  2022年9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进行了基础金融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技能等内容宣传。

  曙光支行通过在网点厅堂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向客户介绍反洗钱知识和安全支付知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制非法集资,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三湘支行以沙龙的形式进行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醒客户不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郴州香雪路社区支行向周边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和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提升居民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望城支行对周边小区商圈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向商家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知识。(赵书生)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3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