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9 15:58:16
来源:新华网

“一块玩四季” 长沙发布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

字体:

  9月28日,“一块玩四季·都市休闲星启航”文旅惠民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发布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并推出首条“一块玩四季·欢乐之旅”1元购礼包。

  本次活动以“休闲都市”为主线,将推出12条长沙周末游精品线路,并在“长沙游CS”官方微信号上线12条线路的“1元购礼包”。据介绍,9月28日至10月9日期间,“长沙游CS”官方微信号每日将上线1条周末游精品线路“1元购礼包”,总共将推出2000份“1元购礼包”。游客可以使用礼包,享受两天一晚的景区游玩、民宿住宿、餐饮美食等超值福利。

  同时为了满足家庭游、团队游等多样化需求,主办方也搭配了价格优惠的“市场包”,为游客提供多种旅游套餐,带动更多人选择来长沙休闲度假,促进各文旅企业的蓬勃发展。

  启动式现场同步发布了“秋之颂·赏长沙”文旅主题游,从“色、香、意、韵、情”五字推荐了长沙之秋的观叶赏花游、舌尖美食游、温泉度假游、登高露营游和节会盛宴游等优质文旅活动资源。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网信办指导,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承办。(王亿鸿)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04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