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9 15:52:35
来源:新华网

望城区开展河湖长制志愿者服务活动日

字体:

  9月28日,2022望城区河湖长制志愿者服务活动日在长沙市望城区斑马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雷锋故里 碧靓望城”为主题,围绕河湖保护、河流治理等方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河湖长制宣传手册、面对面开展知识宣讲、河湖长制知识“时问时答”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大力普及河湖长制知识,提高群众河湖保护意识,倡导社会共同参与河湖管护。

  活动期间,志愿者着望城区河湖长制宣传马甲,在斑马湖水域沿线及湘江村拾垃圾及废弃物。

  随后,望城区河湖长制宣传工作人员为现场市民进行了河湖长制知识分享并对河湖长制工作的目的和价值进行了详细讲解。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及现场一对一讲解,向广大市民介绍河湖长制知识以及日常生活如何珍惜水资源等。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共青团长沙市望城区委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河长制工作事务中心承办,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办事处、长沙市望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彭路漫)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4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