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29 16:00:11
来源:新华网

汝城县:书香满城润心田

字体:

  9月28日,汝城县举办了主题读书分享会。该活动由汝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汝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新华书店共同承办。

  分享中,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用“奋斗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党”等一个个鲜明主题,抒发扎根基层沃土、始终与人民在一起的坚定决心,表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炙热愿望。

  近年来,汝城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健全农家书屋、设立读书角、开办读书班和举行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引导推动全县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也通过开展日访夜谈、板凳会和屋场会等丰富活动,推进了“书香汝城·阅读之城”建设。(邓生祥 谢军德)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