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01 17:23:56
来源:新华网

第三届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在长沙开幕

字体:

  10月31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在长沙开幕,探讨如何引导和推进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多维度为城市及企业带来持续发展动力。

  此次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以“点亮中国不夜城”为主题,旨在构筑城市和商业未来新优势,推动消费行业上下游单位合作,搭建政府、企业、投融资机构品牌价值宣传、深度交流合作的全国夜间经济知名展会平台。

  峰会为期2天,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暨全体大会、消费品牌营销论坛、消费投融资论坛、定向研讨会、CNEF思想荟、政企对接午餐会、长沙夜经济考察等。

  峰会邀请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多个城市政府代表和企业嘉宾参会,共同探讨如何引导和推进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政策理论研究平台、品牌创新与经营的交流平台、品牌价值展示平台,多维度为城市及企业带来持续发展动力。来自消费行业的专家学者、头部品牌创始人、知名投融资机构代表、头部营销平台代表等,围绕品牌企业的营销引流增长、品牌故事与方法论、新产品新赛道选择等问题开展讨论,多角度现场答疑解惑。

  据了解,近年来,长沙围绕流通提质和消费升级,打造了夜间经济、网红经济等消费名片,不仅吸引全国各地朋友来长消费体验,感受长沙城市的独特魅力。(刘昱)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9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