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国内外专家齐聚“长沙印象”地铁空间数字艺术展

2022年11月07日 12:40: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1月7日电(记者谢樱)11月5日,“新长沙·艺世界——国际城市数字艺术论坛暨‘长沙印象’地铁空间数字艺术展”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艺术展旨在发挥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的公共文化宣传功能,凸显长沙文化新地标的数字化美育特色。

  艺术展由长沙市委外宣办、长沙市媒体艺术发展中心指导,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英国、德国的城市媒体艺术研究学者,共同开展国际城市数字艺术论坛交流。活动现场,国内外专家与大中小学生积极互动,学者们共商联合国内外资源建设、宣传新长沙。此外,在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少儿“童画长沙”专题数字艺术展、国际设计大师“长沙印象”专题海报展。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10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