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09 18:55:36
来源:新华网

虢超∶不服就干的“破冰”逻辑

字体:

  

  有梦想,从不忘记行动;有目标,从不停止追逐。在虢超的字典里,失败从不可怕;不甘于现状,是他所有行动的缘起。

  2018年4月26日,进入公司后,做客户经理。那时,虢超下定决心,要大干一场,把自己的闪光点全面挖掘出来。“新东家的发展前景和用人模式,和我以前服务过的企业不一样。”

  2018年下半年与长沙银行桑植支行的联动营销,是虢超第一次跨区域联动展业。"去桑植前,我们全员的年度任务差不多完成了。在桑植支行领导的诚意邀约下,我们两家决心联动营销。”虢超和他的团队想到了“银行借助我们获客开户、开办信用卡,我们借助银行快速触达目标客户”的方式,“这样一个营销方式,刚好可以互补。”线下展业火爆的程度超出虢超的想象,桑植支行被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拥挤得水泄不通。虢超说,这次成功营销,“最大的体会就是觉得我们产品是真的非常好,线下消费金融营销的效率居然可以达到单人授信上1000万一天。”

  “别告诉我多少人,也别告诉我对手是谁,告诉我时间地点就可以了。”用这句话概括虢超超人的生存与战斗能力,最精当不过。在公司,虢超依然是那个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超哥”。但做人的低调,不妨碍他用业绩向大家宣告“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2019年5月,虢超带领团队又和长沙银行联动营销。为了和当地支行长沟通,从益阳市区到安化县的奔波——一两小时的路程,虢超一天跑了八趟。最先在安化支行进行联动营销,“而后所有分行网点的行长一起开会,让我在会上宣讲产品以及联动营销。”

  虢超说那时候你会觉得信任所产生的力量——干不出成绩,对不住自己的血汗,更对不起别人的信赖。“我们团队只有四个人,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有做不完的业务。”

  “他身上有一股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干劲。2019年是我们公司一个关键时刻。虢超带领的团队是我们整个业绩最好的一个团队,也发挥了鲇鱼效应。当年公司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业务指标。”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周许宝说,从那时起,虢超的业务突破和管理团队能力,得到了全方面体现。2019年年底,虢超作为一个优秀员工代表上台发言。

  2020年,虢超带领团队积极探索线上展业的方式。

  2021年3月,虢超被任命为公司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牵头负责模式探索——探索新客群、新获客模式。

  “我们探索新客群,拜访一些机构,如美容美发协会、汽修行业、高校毕业生管理部门、商业综合体管理方,都是由他带队,他一家家去谈,我们惊叹他根据场景不同而变化话术的沟通能力。”产品研发部胡芳芳惊叹虢超的陌生拜访能力,“在获客过程中,他会给我们定目标。每天一定要达到目标才能够休息。他和我们一样拼,我们也不好意思去松弛。”

  2022年4月,开疆辟土的重任又一次放在虢超肩上————他被任命为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兼安徽区域中心负责人。

  “安徽市场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在疫情反复和缺乏品牌知名度的情况下,如何快速培养出熟练的客户经理的同时快速打开安徽市场。”虢超如是说。之前招聘的客户经理大部分都有银行从业经验,而在安徽招聘的客户经理大部分是跨行业的,快速培养、快速打开新市场的难度可想而知。

  在安徽,为了大规模获客,虢超几经分析,将目光落在物流行业上。货运车司机每天忙碌于城市的各个角落,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建设默辈献着。但是由于油费和日常消费支出都需要司机师傅暂时垫付,造成了很大的资金压力。虢超主动联系了当地的货运车协会,为大量的货运司机师傅办理公司的产品。司机刘师傅真诚地说∶ “他们不仅上门帮我们免费办理,节省了我们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确确实实解决了我们的资金问题,真的帮了我们大忙。”虢超认为,公司产品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广大“城一代”群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永远是我们长银五八人不变的初心”。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11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