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13 16:21:25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会举办法律应用评估研讨会

字体:

  11月12日,湖南省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会法律应用评估研讨会暨长沙学院法务管理研究所法律服务能力评估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举行。

  会上,课题主持人湖南省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会法律应用评估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文庭孝教授,作了法律服务能力评估研究课题开题报告。

  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湖南省国资委、长沙市法学会、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等单位的法律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文也夫、郑若笔)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12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