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16 16:15:20
来源:新华网

公益体彩助力郴州市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字体:

  近期,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组织的国民体质监测公益活动走进了苏仙岭街道四普庄社区。

  此次国民体质监测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的监测项目包含心肺功能、心血管机能、体质成分、骨密度四个类别,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纵跳、1分钟仰卧起坐、俯卧撑、坐位体前屈、台阶测试共11个项目,测试完成后出具个人体质综合评估报告,给出健身指导和“运动处方”。

  活动中,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全民健身和国民体质监测意义,讲解体质提升方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活动得到了体彩公益金的支持,郴州市体彩分中心积极助力活动开展,并在现场宣传了体彩公益理念。(欧阳泉)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1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