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1 16:52:12
来源:新华网

2022年郴州市首届西河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字体:

  11月19日,“醉美西河 浪漫乡约”2022年郴州市首届西河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桂阳县开幕。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出席活动,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西河发源于郴州市北湖区仰天湖骑田岭山脉,流经桂阳、北湖、苏仙、永兴4个区县、52个村,全长150公里。今年初,郴州市启动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三年行动,致力将西河打造成全国知名乡村振兴示范带、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如今,清澈的西河顺流而下,沿岸风景秀丽、农业兴旺,一幅文旅产业兴盛、乡风文明和谐的新画卷徐徐拉开。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桂阳县乡村旅游项目,实地考察了古居非遗工艺展示基地、“在水一方”水美乡村农旅项目、星空露营基地、翔龙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梨山庭院”农文旅融合项目等。

  据介绍,活动期间,郴州市将举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及招商项目推介会等5大主体活动,以及“西河秋韵”沉浸式体验等5个系列子活动。(王成家 陈勇)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14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