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3 16:00:58
来源:新华网

长沙文旅投资推介15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超两百亿

字体:

  新华网长沙11月23日电(刘扬)11月23日,长沙文旅投资推介暨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市望城区铜官窑古镇举行,15个文旅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266.06亿元。

  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长沙旅游发展新路径”,共话发展、共谋合作,研讨交流如何发挥长沙文旅产业的优势和特色,为长沙建设具有“长沙味、湖湘韵、中国范”的世界文旅名城献计献策。

  产业发展离不开项目支撑,浏阳浦梓港春江花月夜项目、望城区华侨城长沙欢乐谷文化旅游综合项目、长沙县㮾梨绿色水乡古镇项目等15个项目签约,涵盖特色书店、特色建筑艺术园、航空运动营地、历史文化商业街、特色小镇、研学教育基地、水上运动项目等,总金额达266.06亿元。

  来自长沙9个区县市的相关负责人也在论坛上推介了当地文旅资源和项目。目前,长沙文化旅游产业已双双成为千亿产业,全市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61家,拥有岳麓山、橘子洲、花明楼、灰汤、大围山等5A级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旅游度假区、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望城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15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