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9 10:57:13
来源:新华网

湖南嘉禾:监督助力企业减排增效

字体:

  “厂房屋顶光伏项目高效利用了现有资源,为我企节能增效的同时,推动了光伏新型能源企业的发展。”11月28日,湖南省嘉禾县宏盛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纪委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监督回访人员说。

  近年来,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纪委组建“供电保障优质服务明察暗访”监督保障团和“业扩+综合能源”专业经理服务团,深挖嘉禾县坦塘工业园、装备制造园的铸造减排潜力,制定打造“低碳嘉禾+零碳园区”创建新兴业务示范县方案,建立低碳服务站,从节能改造、代运维服务,到协助能源行业推广厂房屋顶光伏、储能项目等,全面铺开“一户一策”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通过持续宣传、集中交流座谈展示比对绿色综合能源方案和节能竞争力、强化纪委监督回访保障等有效措施,取得了新能源企业的信任和客户认可。

  截止到2022年11月,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与能源企业和铸造企业签订了8单三方光伏合作协议,7家用户已完成承建投运,铺设光伏面积9.3万平方米,装容10兆瓦,超额完成郴州市综合能源重点领域目标312.76%,名列国网郴州市四级单位重点领域营收第一。

  据介绍,近年来,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运用好纪委“监督再监督”职能,监督服务绿色能源发展,不断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助推当地企业低碳减排产能升级转型。(李雯丹)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16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