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 29 16:41:27
来源:新华网

湖南城步:驻村“问卷”访廉情

字体:

  新华网长沙11月29日电(记者谢樱)“请大家如实填写这份问卷,帮助我们掌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效率、生活作风问题,和乡村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近日,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对驻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罗家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廉情问卷调查。

  “工作队来村里后,家乡有变化吗”“工作队来过您家吗”“您对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是否满意”“工作队是否重视乡村廉政建设”……在这张不记名的问卷调查表上,罗列了涉及驻村工作队作风的10个选择题和主观问答题。

  “工作队是党群之间的‘连心桥’,我们设计调查问卷,就是为了督促工作队严于律己,及时发现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真正为百姓谋幸福。”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卫国说。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17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