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9 08:53:59
来源:湖南日报

李微微在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高质量履职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8日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高质量履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远程视频形式举行,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市(州)区县政协设分会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隋忠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乌兰、黄兰香,省政协党组成员易鹏飞、胡伟林、李民、龚文密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分党组和长沙市、衡阳市、湘潭市、岳阳市、益阳市、醴陵市、临澧县、蓝山县、娄星区等9个市县区政协党组相关负责人,以现场发言或远程视频连线方式作交流发言。

  “政协履职要高质量,首先要高质量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李微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主动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在政治共同体建设上进一步着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进一步着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重点,不断深化对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要在政协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上进一步着力,充分发挥政协云、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等平台的作用,突出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上进一步着力,广泛凝聚社会正能量。要在持续推进清廉政协建设上进一步着力,坚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19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