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9 15:36:08
来源:新华网

特别的画献给特别的人

字体:

  近日,津市市特殊学校师生代表为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赠送《建设者》《光明守护者》绘画作品两幅,感谢该公司志愿服务队及“电小骡”青年志愿服务队持续9年为该校开展“守护天使”主题活动。

  津市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九年全日制寄宿式特殊学校,现有130余名特殊学生。自2014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将其定为志愿服务联系点以来,该公司志愿服务队制定了“守护天使”专项行动,连续9年来到学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给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开展心理健康女童关爱保护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用行动向社会释放爱心与温暖,坚持在条件艰苦的农村基层开展“出山带山货、进山带货品”的“电骡子”捎带服务,为群众提供生活便利,累积为山区群众捎带物资近20万公斤;成立“电骡子”爱心基金,近五年来为敬老院以及困难学子捐赠资金100余万元;走进特殊学校、养老院等,为他们送去关心和关爱,宣讲电力安全知识和节能常识,用实际行动彰显该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熊慧)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19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