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09 17:06:29
来源:新华网

常德鼎城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有效提高驾驶人的文明驾驶意识,12月7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围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深入东风驾校、常德南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说的方式,从步行、骑车、驾车等各种日常出行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出发,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大力宣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应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文明交通安全理念。大队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推送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信息,特别是冬季出行安全常识、“一盔一带”重要性等,着重强调了超员超载、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守法意识。

  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校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和守法意识,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梓涵)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19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