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1 09:58:28
来源:新华网

浏阳成功举办“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深圳招商推介会

字体:

  12月10日,浏阳成功举办“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深圳招商推介会。

  招商推介会上,浏阳城市形象宣传片《一河诗画 满城烟花——中国浏阳》充分展示了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重点推介的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和现代服务产业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高度关注。

  做强做大实体经济,浏阳持续深入开展全员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成效显著。今年以来,陆续举办和参与了“云端叙乡情 线上话发展”新春招商恳谈会、“区域双中心 品质新浏阳”重点地块招商推介活动、岳阳市浏阳商会成立大会暨浏阳(岳阳)招商推介会、浏阳市首届文旅招商推介会、中国品牌节年会暨浏阳市城市招商推介会等10场大型招商推介活动,邀请了260多家知名企业来浏参会,精心包装、推介了28个文化旅游项目和10个片区地块项目以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一批产业链项目,成功引进派浪丝电子、惠科综合体、万洋众创城、贝恩医疗等工业项目,五号山谷、云躲躲度假酒店、云枫民宿等文旅项目,以及上海大众4S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4S店等三产项目。

  2023年,浏阳将进一步坚定“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战略理念,做到“不是在项目建设的现场,就是在招商引资的路上”,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加足马力,全力以赴,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招商推动浏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刘谢禹)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919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