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6 15:51:42
来源:新华网

湖南农信:信息科技赋能普惠金融

字体:

  新华网长沙12月16日电(白庶功 洪樱)12月15日,湖南省农信联社在长沙举办以“e触即发,普惠万家”为主题的新版手机银行、福祥e支付上线投产发布会。

  从卡片服务到App服务,打造指尖上的银行,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新版手机银行和福祥e支付两款产品,是湖南农信用信息科技赋能普惠金融、从线下走到线上的探索。

  据介绍,新版手机银行V3版本,和之前的老版本相比,功能更全面,服务更精准,支持最长10年的明细查询,新增信用卡两年账单查询、ETC明细查询、养老保险记录查询、资产总览等内容;在高效开户上,电子账户开销户、手机银行自助开通等业务都可以在App端解决;在版本支撑上,标准版和老年版两个版本可自由切换,重点关注了广大老年客户的金融消费习惯。

  福祥e支付是湖南农信面向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推出的电子化消费收款服务产品。新版福祥e支付对收单业务全流程管理做了全面升级,能实现多渠道收款资金进入同一账户,还提供智能语音、消息推送、线上查询等多种实时提示方式。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21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