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6 17:29:37
来源:新华网

“映长沙·湘当燃”2022年盛典嘉年华在长沙举办

字体:

  12月15日,“映长沙·湘当燃”盛典嘉年华活动在长沙举办。作为湖南省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本次盛典嘉年华由湖南省委网信办、长沙市委网信办指导。

  嘉年华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12月7日-13日,活动方在映客直播APP发布了“映长沙超燃推荐官招募令“,经过组委会评选,从影响力、活跃度、创作力、专业度等维度,评选出九位映长沙“超燃推荐官”候选人来到长沙盛典活动现场。线下盛典以“映长沙·湘当燃“为主题,通过映客红人势能促进长沙城市形象的传播和文旅推介,为长沙文旅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亚楼表示,希望内容创作者们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用心、用情把长沙最靓丽的名片宣传好、推介好,为提升长沙城市形象吸引力和影响力做出贡献。长沙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艳军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网络达人”,能够推出一批具有创意的网络新媒体作品,来共同助力长沙的网络宣传和城市形象打造。

  作为“网红”城市,长沙连续三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连续十四年被评为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随着万物互联、全民传播的火热,长沙这座传统与现代交融、热情与温润相伴的韵味星城,将绽放出更加迷人的光彩。(单诗杨)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213517